郭志军大使考察中国地质公司二号公路建设项目
2023-05-23 21:45

2023年5月21日,驻科摩罗大使郭志军一行考察调研中国地质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科二号公路米苏捷—丰博尼路段项目。

在听取项目负责人孔庆军介绍情况后,郭大使表示,“要想富先修路”,二号公路是科摩罗重要主干道,重修后将成为大科摩罗岛南部经济社会发展的坚实基础,科政府高度关注。中国地质项目组人员克服项目施工条件艰苦、工期紧、任务重等困难,全力以赴,积极推进项目建设。希望公司和员工在保质按期完成工作任务的同时,注意生产安全,做好风险防控,在施工过程中与当地居民和睦相处,热心社会公益。使馆对中国地质以实际行动和工作业绩促进中科两国合作和增进两国人民友谊表示充分肯定,并将继续为项目顺利实施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孔感谢使馆对二号公路米苏捷—丰博尼路段项目的大力支持并表示,项目组将继续全力投入工作,保证进度,注意生产安全,注重社会效益,打造优质样板工程,展现国企良好形象,为发展中科关系、深化中科友谊贡献力量。

二号公路为大科摩罗岛西南沿海环线公路,米苏捷—丰博尼路段总长度38公里,项目于2022年6月开工,预计2024年底基本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