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志军大使会见科总统夫人安巴丽·阿扎利
2023-05-16 22:11

2023年5月15日,驻科摩罗大使郭志军赴科总统官邸拜会总统夫人安巴丽·阿扎利(AMBARI AZALI),双方进行了友好交流。


郭表示,中科两国传统友好,在两国元首战略引领下,双方各领域合作不断拓展和深化并取得丰富成果。总统夫人十分关注科妇女儿童事业发展,中方高度赞赏并愿与科方共同努力,加强两国妇女儿童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为增进两国妇女儿童健康福祉,巩固两国人民之间的友谊,推动构建中非命运共同体作出积极贡献。

阿表示,中国是第一个承认科独立并建交的国家,中方长期以来为科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宝贵援助,科人民对此心怀感激。科方愿借鉴中国在妇女儿童事业发展方面的经验,并加强两国在该领域的合作,希望中方在妇女职业技能培训、医疗保健、儿童身心健康等方面为科方提供指导和帮助,衷心祝愿两国和两国人民之间的友谊世代相传。

阿扎利总统儿子、女儿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