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志军大使考察埃尔-马鲁夫医院建设项目
2023-04-28 22:59

2023427日,驻科摩罗大使郭志军一行考察调研中国沈阳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承建的科首都莫罗尼市的埃尔-马鲁夫国立中心医院项目。

在听取项目负责人潘向东情况介绍后,郭大使表示,马鲁夫医院是科摩罗重要民生工程,科政府高度关注。该项目工期紧、标准高,中沈国际项目组人员全力以赴、攻坚克难,积极推动项目建设,取得关键性进展。希望公司和员工在紧张工作中注意生产安全,做好风险防控。使馆对中沈国际以实际行动和工作业绩促进中科两国合作和增进两国人民之间的友谊表示敬意,并将继续为项目顺利实施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潘感谢使馆对马鲁夫医院项目的大力支持并表示,项目组将继续全力投入工作,保证进度,打造优质样板工程,展现国企良好形象,为中科关系发展贡献力量。

埃尔-马鲁夫国立中心医院建筑面积45850平方米,项目于2018年6月开工,预计2023年底前基本完工。建成后将成为东非地区最大的医院和单体建筑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