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科摩罗大使向科总统夫人移交援科抗疫物资
2021-03-26 17:31
 

  2021326日,驻科摩罗大使何彦军向科总统夫人安巴丽·阿扎利移交中方抗疫物资。科总统夫人安巴丽·阿扎利、大科岛地方行政长官、使馆贾桂玲参赞、中国援科短期抗疫医疗队队长蒙强等出席交接仪式。  

     

                                                        

 

  何在致辞中指出疫情暴发以来,中科始终同舟共济、守望相助。中方急科方之所急,不久前派遣抗疫医疗队携疫苗等抗疫物资抵科,受到科政府及各界民众热烈欢迎和高度评价。此次抗疫物资援助是对总统夫人希望中方帮助解决大中小学校等机构抗疫困难的积极回应,将助力科方更好抗击疫情。中方愿与科方在内的非洲国家一道,携手构建更加紧密的中非卫生健康共同体。  

 

                                                

 

  科总统夫人安巴丽·阿扎利对中方援助表示衷心感谢自疫情发生以来,中方多次科提供各种形式的抗疫援助为科提供宝贵支持,这令方深受感动。中国抗疫医疗队数日前携疫苗抵科,这科更有效抗击疫情提供了重要支撑科方愿继续与中方加强各领域合作,争取早日战胜疫情,进一步推动两国友好关系发展。 

 

                                                          

       

  双方分别签署了抗疫物资交接证书 

 

  科国家电视台、第一大报纸《祖国报》、《晨曦报》、《消息报》等主流媒体记者到场对活动进行了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