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科摩罗大使何彦军参加孔子学院“迎中秋,庆国庆”主题活动
2020-09-30 01:52
 

  2020年9月28日,何彦军大使出席孔子学院主办的“迎中秋,庆国庆”主题活动。科青体部长及中资机构,华人华侨等代表出席活动。科国家电视台对活动进行全程报道。  

 

   

 

  何大使首先向到场的全体来宾及孔院师生致以节日问候。何表示,新中国成立71周年,走过了不平凡的光辉历程,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中科两国长期友好,一贯相互支持。今年面对全球新冠疫情,两国更是守望相助、患难与共。真正的朋友应当是既可以分享快乐,也能共迎挑战。今天中科青年欢聚一堂,共同欢度国庆与中秋佳节,正是两国命运共同体的真实写照。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孔院开拓创新,积极举办“迎中秋,庆国庆”主题活动,宣介了中华传统节日和文化,为科摩罗汉语学习者提供才艺展现舞台,促进中科两国文化交流,传播中科民间友谊。  

 

   

 

  随后,中科学生表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来宾纷纷对孔子学院汉语教学和科摩罗青年汉语才艺展示表示祝贺和赞赏,并与青年学生合影留念。

  

  活动结束后,何接受了科国家电视台采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