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科摩罗大使何彦军会见阿扎利总统
2020-09-30 01:37
 

  2020年9月29日,何彦军大使会见科摩罗总统阿扎利。双方就联合国成立75周年纪念峰会、双边抗疫合作及后疫情合作等交换意见。 

 

 

     

  何大使介绍了习近平主席在联合国成立75周年纪念峰会和第75届联合国大会一般性辩论上发表的讲话,表示中方致力于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和新型国际关系,维护以联合国为核心的国际体系。何还就中科抗疫合作及后疫情时期双边合作与阿进行了商谈。 

 

  阿扎利总统表示,我聆听了习近平主席在联大的讲话,习主席的讲话高屋建瓴,为国际抗疫合作指明方向,既有深度又有广度,而且提出了各项务实举措,对发展多边主义、造福各国人民具有重要意义,我本人已向习主席致信祝贺。长期以来,科中友谊不断发展,在这次疫情中又有体现,科方始终认为中国是负责任大国,具有大国担当,是科等发展中国家的好兄弟和真正的朋友。 

 

  阿向何面交致习近平主席的国庆贺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