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科摩罗大使何彦军会见科外交部国务秘书优素福
2020-09-29 23:05
 

  9月29日,何彦军大使会见科摩罗外交部国务秘书优素福,双方就习近平主席出席第75届联合国大会高级别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中国71周年国庆、双边抗疫合作等交换意见   

 

      

 

  何大使重点介绍了习近平主席在联合国成立75周年纪念峰会讲话中提出的“四点建议”、在第75届联合国大会一般性辩论讲话中提出的“四大倡议”、“四点启示”和“四项举措”,阐释我坚持多边主义、维护以联合国为核心的多边体系和关于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和新型国际秩序等主张。何大使表示,疫情暴发以来,中科政府和民间紧密团结合作,再次彰显了中科兄弟般的传统友好关系。  

 

  优素福高度评价习近平主席在第75届联大系列高级别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赞扬中方提出的各项建议和举措。优感谢中方一直以来尤其是疫情期间给予科方的各种形式的援助,称科中合作务实有效,愿继续加强与中方在各领域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