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使致辞
2023-01-10 15:11

各位朋友:

欢迎访问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科摩罗大使馆网站,感谢您对使馆工作支持和关注!

科摩罗位于西印度洋莫桑比克海峡北部,由大科摩罗岛昂儒昂岛莫埃利岛马约特岛四岛组成科摩罗自然风光秀美,气候宜人,以“月亮之国”、“香料之国”著称。

科传统友好,历久弥新中国是最早承认科独立的国家之一,也是第一个与科建交的国家19751113日建交以来,两国友好合作关系稳步发展,政治互信不断加深,各领域合作富有成效。两国人民友谊深厚,成为肝胆相照的好兄弟、好伙伴。

中国驻科摩罗大使馆和我本人致力于推动中科关系进一步走深走实,欢迎各位朋友通过使馆网站更好地了解两国关系最新发展我们也将践行“外交为民”的宗旨,为全体在科同胞提供支持和帮助


                                                                        郭志军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科摩罗联盟

                                                                      特命全权大使